罗罗猫

当特训连阳了以后

  无症状感染的尚誉:“很难受吗?我怎么不觉得。”

  

  轻度症状的郑虎:“好像没什么感觉,就是有点头疼。”

  

  第一个先阳的高超:“我大抵是阳了……神仙姐姐?!是神仙姐姐吗……我不是在做梦吧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代替赵婧过来看病的赵娴:“胖子居然把我姐姐传染了,你完蛋了!”

  

  一直低烧的阿牛:“咳……咳咳……那边好像快打起来了,我是不是该躲一下?”

  

  高烧不退的顺溜:“师父……是你来看我了吗师父……”

  (尚誉:“冷静顺溜,鹰眼在好几公里以外而且他被我父亲传染了。”)

  

  好心送药结果被传染的包打听:“初始温度36.5摄氏度,平均每分钟上升0.3摄氏度,体温计里水银质量不变密度变小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唯一的小阴人成天:“?怎么突然就剩我没阳了?”

评论(34)

热度(1346)

  1.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